close

各位我認識的及我不認識的格友好久不見,


我可憐的部落格隨著我忙於奔波工作這二年也讓它不只灰塵滿佈蜘蛛網可能已結到找不到空隙了,


這二年每天早出晚歸的,幾乎沒什麼自己的時間真不是人應該過的生活,


如今工作已告一段落了,我自由了


雖然這些日子很少po自己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但我仍是個閒不住的人一有時間還是會找幾位我喜歡的老師畫幾幅自己喜歡的作品,


平時因為顏料易乾實在無法於工作空檔中畫,


所以這些零星的時間中拼布便成了我的最愛,即使縫個2針便停擺也不用擔心,


也因此我做了好幾個包包,但也因此讓我欠下一堆包包,


(怎麼才說已自由,可是我還是每天為了縫製包包一直在忙)


不過這種為自己喜歡的事而忙是快樂的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我這些日子的彩繪及拼布作品


請各位有空沒空都要常來坐坐並給與批評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