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一年多的畫一直都沒有去整理自己的作品,


想借部落格整理一下,


也讓自己有個學習日誌,


想想我的部落格也好久沒有彩繪作品了,


今天在老師工作室一畫完傘架,


我就順手拿起相機為我美麗的傘架留下倩影,


想說終於有新血了,


沒想到老師似乎已看透我的心,


馬上補上一句,


這作品不可以放上部落格喔!


這是我們要師生展及出作品集的作品,


你不要po上網路了,


當下心裏突然一陣涼意,


老師~你是不是會看心術ㄚ?


為何我總逃不過你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